南亓_Naki

✨壹

“陆珈念,记迟到一次。”名唤陆珈念的女孩前脚刚踏进教室,后脚就被堵在门口的班长给记过了。

“我靠,不是吧,马嘉祺你也太过分了吧!我就晚到一分钟!你至于吗?亏咱俩还15年交情了!你这也太过分了吧!”陆珈念转身,跳起来对着马嘉祺吼道。

谁知马嘉祺抿唇一笑,“交情归交情,迟到会迟到。”

陆珈念见硬的不行,就来软的,“哎呀,哥哥,马哥哥~你就饶了我这一次吧。”

这声调,听得马嘉祺直冒鸡皮疙瘩,但是,该有的职责还是不能丢。

“你求我也没用,谁让你又迟到了,你不想想,你这学期迟到多少次了?”马嘉祺抱着本子,一脸认真的看着陆珈念,正准备继续说,可是看到一个人,便话头一转,“敖子逸记迟到一次。”

“我……”闻言,准备低调进班的敖子逸抬头怒视着马嘉祺,“老班,别啊,你再给我记过,我都得请家长了!”

“谁让你天天迟到的。”马嘉祺对敖子逸翻了个白眼。

“嘿!马嘉祺,咱还是不是兄弟了?”敖子逸双手叉腰,看着马嘉祺,颇有副泼妇骂街的架势。

“是兄弟,但我还是班长。”马嘉祺微微一笑。

“臭马嘉祺,哼╯^╰”陆珈念小声嘀咕道,然后一手拍到敖子逸胸前,“兄弟,又要一起受罚了昂,多多关照。”

“多多关照。”敖子逸笑着偏过头,对陆珈念做了个wink。

正说着话呢,正式上课的铃声就响起了,无奈,几人只好先回到座位。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