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亓_Naki

不说破〖其实我们都知道,只是不曾说破而已〗

又是一年春节……

“真可惜,今年又不能回家过年了。”贺峻霖说着,端起桌上的水轻轻抿了一小口,对这微烫却不至于难以下咽的温度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这不连着几年都是这样吗?因为要工作嘛,没办法。”张真源拿起遥控,将节目调到春晚,画面中正赶上师兄们的节目。

“说实话,我还挺想我爸妈和我弟弟的,我都好久没回家了,上一次回家发现我弟弟又长高了!都有超过我的架势了呢!”宋亚轩坐在单人沙发的扶手上,眼睛盯着电视看,话却是对一众兄弟说的。

“这几年咱也是够忙的了,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在赶通告,就连过年也是这样。哎~”严浩翔从洗手间的方向走来,在贺峻霖身旁坐下,伸手准备拿水果吃,却被贺峻霖一手打开。

“你洗手了吗就拿水果吃?”

“我洗了!”严浩翔不服气的把手给贺峻霖看,“你看,我手还是湿的呢!”


“咱们这叫有得必有失!既然咱们火了,那就得失去很多空闲时间。这个道理,从我们走上这条路时就应该明白的,不是吗?”刘耀文虽然是老幺,但这并不代表他心智不成熟,相反,他倒是成熟得让人心疼。


“嗯,我知道了妈,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。嗯,好,拜拜。”这时候,在阳台上和父母打电话的丁程鑫也挂断了电话,放下手机,看着远方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哎,咱们来玩游戏吧?”突然,宋亚轩提议说。

“玩儿什么?”严浩翔问。

“12345吧。”刘耀文说。

仅管这个游戏他们已经玩过很多年了,但是每当提议玩游戏时,他们还是会将其放在第一位,这是他们之间的默契,不用言说的默契。

“可,可以。”众人点头。

“丁哥,玩游戏,来不?”宋亚轩对着阳台上的丁程鑫喊出了声。

“不了,你们玩吧,我想吹吹风,里面有点儿闷。”丁程鑫笑了笑,拒绝了。

“那好吧。”

有谁会在冬夜的夜晚选择去阳台上吹风呢?吹风不过是个不那么聪明的借口罢了。

仅管这是个漏洞百出的借口,可他们,都不曾拆穿。

几人玩起了游戏,除了丁程鑫和马嘉祺。

“给。”马嘉祺走到丁程鑫旁边,递给他一杯热水。

丁程鑫看了看马嘉祺,伸手接过。

“想家了?”马嘉祺声音平静,没有一丝波澜。

“嗯…嗯。”丁程鑫迟疑了一下,最终还是点了点头。

真是的,什么都瞒不过他。

马嘉祺听后,没说什么,却转移了话题,“你看,他们玩的多开心。”

“嗯。”丁程鑫和马嘉祺一起看着屋内玩游戏的五个弟弟,点点头。

是啊,是挺开心的,只是心底的思念不曾摆上台面罢了,只是大家都不曾说破罢了……

想到这,丁程鑫忽然笑了,罢了,至少还有这些兄弟在身边,至少他还能守护这些兄弟的笑颜,仅管这只是表面现象……

这样,挺好…

这时,夜空烟花炸开,绚烂夺目,却转瞬即逝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